•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无耻!英39岁精神科男高护诱骗性侵15岁女患者
  • 无耻!英39岁精神科男高护诱骗性侵15岁女患者

    时间:2018-12-08 17:4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在英国德文郡,一名39岁的已婚精神科男高护盖齐(Givemore Gezi)滥用职权,诱骗一名15岁的女患者,与她保持“恋爱关系”,并在该患者16岁时与她发生性行为,致其怀孕。

    据悉,该女患者患有抑郁症及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很难信任他人尤其是权威,并时有自残行为。她15岁时,盖齐负责照顾她,盖齐骗她说自己名为托尼(Tony),是一名28岁的未婚男性。为顺利与这名少女发生性行为,盖齐又谎称爱上了她,想要与她谈恋爱,并带她去一些偏僻的景区约会。在那里,盖齐开始对她进行猥亵,并提出性要求,可这名少女表示想等到16岁时再有性行为。于是,盖齐就与其保持恋爱关系,直到该少女16岁时与她发生了性行为。致使该少女怀孕后,盖齐又为她秘密安排了堕胎手术。

    盖齐的无耻行为最终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开始介入调查,并说服该名少女提供了盖齐犯罪的证据。很快,盖齐被抓捕归案,他将面临7年零8个月的监禁,并终身不得再与少年儿童接触。(实习编译:钟婉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