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神奇!英国小镇天空惊现巨型“女王”面孔
  • 神奇!英国小镇天空惊现巨型“女王”面孔

    时间:2018-12-08 17:49: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近日,拍摄自英国伍斯特郡马尔文小镇的一张云朵图引起了网友热议。图中的云朵汇聚,酷似女王面孔,引得网友们连呼神奇。

    据悉,这张图的拍摄者是现年39岁的简•塞德拉克(Jan Sedlacek),从事摄影已11年有余,同时也是一名风景画家。照片拍摄当时正值日落时分,简在接儿子回家的途中注意到巨大的雷雨云正逐渐汇聚起来,在余晖的映射下显得蔚然壮观。拍下照片后回到家中剪辑时,简突然发现这与硬币上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面孔如出一辙。

    简将其上传网络后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大多数网友都表示认出了“女王的面孔”,对此等罕见现象惊叹不已。还有人表示自己所处地方并未瞧见类似云朵,开玩笑说“女王可能恰好路过”。(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