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男子专注玩手机误将运河当马路 落水后被救起
  • 英男子专注玩手机误将运河当马路 落水后被救起

    时间:2018-12-08 17:4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11月14日上午11点30分,英国诺丁汉郡西布里奇福德一家航海旅馆的监控录像记录了一场突发事件。一名男子边走边专注于看手机时,误将铺满落叶的运河当成人行道,结果落入水中,后被路人救起。

    看到这段监控录像的是航海旅馆的女房东安玛莉•加德纳。她说:“本来这不算什么问题,大多数人都知道这是一条运河。这个人当时正在看手机,看到运河上飘满落叶,就以为这是条小路。我们在酒吧里提示顾客要小心。其实运河上飘满落叶确实很危险,也很让人担心。我想提醒大家,其实这里水很深。”

    运河和河流基金会警告人们圣诞节期间在运河周围游玩要注意安全问题。基金会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这件事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我们会敦促行人在运河附近行走时,注意力一定要集中。本周内我们鼓励大家进行无酒精集会和聚会,希望大家在圣诞节期间注意安全。我们建议大家在圣诞节时到运河边或河边游玩,以便保持身体健康、减轻压力、放松心情,但一定要格外小心。”

    英国皇家救生协会首席执行官狄•斯蒂尔说:“每年都有人由于醉酒而落水,甚至最后悲惨死去。酒精会降低人在水中的存活几率。走夜路时最好避开水边的路线,结伴而行时一定要互相陪伴,留心身边的人。”(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