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快递员被监控拍到15米外向顾客家粗暴扔包裹
  • 英快递员被监控拍到15米外向顾客家粗暴扔包裹

    时间:2018-12-06 17:20:2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近日,家住英国赫特福德郡的尼尔•亚当家门外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下了快递公司Yodel的一名快递员向他家扔包裹的粗暴举动。视频中,快递员走近他家后花园的木门,却没有从未上锁的大门进去,而是在50英尺(约15米)外直接将包裹扔了进去,包裹砸到墙上,吓坏了这家的女主人。

    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包裹里只有我为女儿买的耐克头巾。当我的妻子告诉我这件事的时候,我竟十分庆幸新买的手机没有一起送来,庆幸之余又很气愤。当时我的妻子正在厨房,快递猛地撞到墙上掉下来,吓了她一跳。我想在网上向Yodel快递公司投诉,却苦寻无果,只好放弃。”

    他还表示,“如果物品有损,我一定会找他们要个说法。我曾经和Yodel有些摩擦,也已经习惯了他们这种糟糕的服务。”

    Yodel快递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向尼尔•亚当表示歉意,安全运送包裹是我们的责任,但令人失望的是,这位快递员并未履行自己的职责。这种行为显然违反规定,公司内部将采取惩罚措施。公司的客服团队会在社交媒体、电话等平台提供帮助,并在圣诞节前延长服务时间。”(实习编译:钱洪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