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街道坚持慈善传统 点10万盏圣诞彩灯筹款
  • 英国一街道坚持慈善传统 点10万盏圣诞彩灯筹款

    时间:2018-12-06 17:20: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临近圣诞节,有“英国最喜庆街道”美誉的萨默塞特郡滨海伯纳姆镇的三一巷(Trinity Close)举办了一场“三一教堂圣诞灯饰展”,点亮超过10万盏圣诞彩灯。该灯展始于1976年,每年吸引约1万名游客前往观赏,还为各种慈善机构共筹集近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万元)善款。

    据报道,88岁的老人肯•蒙戴(Ken Munday)和87岁的妻子布兰达(Brenda)是此次灯展的创始人。蒙戴先生说:“灯展始于一串赞美社区圣诞树的灯光,逐渐地演变成各种各样的景点,有圣诞老人、知更鸟、驯鹿以及一辆可以乘坐游览的观光车。我们期待每年都能展出不一样的作品,不仅孩子们喜欢,还可以为临终关怀项目筹集资金,这对社区来说是件好事。”

    57岁的特雷西•肯尼特(Tracey Kennett)是一家轮胎公司的经理,他和他的儿子从11月1日就开始筹备起来,花了一个月才完成。他说:“今年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灯展,我已经花了超过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万元),但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颜,就觉得这是值得的、无价的。此外,还有助于为临终关怀筹集资金。”

    肯尼特先生的妻子罗兹•肯尼特(Roz Kennett)表示,这场灯盏是一场真正的社区活动,我们所有人都为了一个好的事业聚在一起努力。临终关怀社区筹款人劳拉•苏利(Laura Sully)说:“韦斯特菲尔德小镇总是举办一个神奇的灯展,在圣诞节期间非常值得一看,所以一定要让所有的家人一起去看看这个壮观的景象。”(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