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抑郁患者持枪自杀面部被毁 手术后爱上跳伞
  • 美抑郁患者持枪自杀面部被毁 手术后爱上跳伞

    时间:2018-12-06 17:20:2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家住美国加州北部的男子尤巴卡姆隆•安德伍德(Cameron Underwood)多年来一直在与抑郁症作斗争。2016年6月他试图用猎枪自杀,面部几乎全被毁。一年半后,他在纽约大学兰根医疗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成功做了面部移植手术,术后,甚至可以从事跳伞活动。

    他的面部捐献者是23岁的年轻人威尔•费舍尔,于2018年1月突然去世。外科医生透露,这是面部移植手术中恢复时间最短的一次,也是从受伤到手术时间最短的一例。自从手术恢复之后,安德伍德就开始跳伞了。

    2016年6月2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尤巴市,安德伍德独自一人在家中,他将枪夹在下巴下扣动了扳机。他在医院醒来时,除了前额、眼球和舌头之外,其他什么都没有了。据了解,多年来,他一直在与抑郁症作斗争。在自杀未遂后,尽管困难重重,他活了下来。但他吃不下饭,说不出话来,呼吸困难,并且感到羞愧。几个月后,他的母亲听说了纽约大学的爱德华多•罗德里格斯博士是美国少数几个倡导面部移植的医生之一,于是跟罗德里格取得了联系。今年1月,他获得了一位捐献者的捐献。

    这次手术是成功的,他的恢复速度比其他任何手术案例都要快,甚至在短短几个月内,他就开始跳伞了。

    他告诉记者:“尽管我还在恢复中,感知和活动能力也在恢复,但我对结果很满意。我又长出了鼻子和嘴巴,我能笑能说话还能吃固体食物。我再也不会被陌生人的耻笑了。”罗德里格斯博士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参与其中真的很了不起。”

    据悉,纽约大学朗格尼医疗中心是纽约唯一一家可以进行面部移植手术的医院,目前已经进行了三次面部移植手术,这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几次手术之一。

    纽约大学医疗中心面部移植项目负责人、首席谈判代表伯恩斯坦(G. Leslie Bernstein)称,这是面部移植技术进步的又一个分水岭。“医疗保险可以确保安德伍德的治疗,还包括他的面部移植和后续护理,说明这个领域正在朝着公认的护理标准迈进。”(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