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爱尔兰一毛驴会“唱歌剧” 嗓音媲美人类歌唱家
  • 爱尔兰一毛驴会“唱歌剧” 嗓音媲美人类歌唱家

    时间:2018-10-25 18:18:4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在爱尔兰的一家围场里,一头叫做哈丽特(Harriet)的毛驴会发出一种独特惊人的叫声。游客们称,这种叫声听起来根本不像毛驴,就像歌剧演员马丁•斯坦顿(Martin Stanton)在进行“特别表演”。

    歌剧演员马丁是哈丽特的“忠实粉丝”,他经常带着糖果去看望哈丽特。10月21日,哈丽特给马丁“高歌一曲”,即兴表演一场特别的演出。马丁高兴地说:“我今天去拜访了美丽的哈丽特。它不像其他驴子一样只会哼哼唧唧,它显然就是一个歌剧歌手!”

    在马丁分享视频之后,很多人关注了这只可爱驴子的天赋。其中一人说:“需要把她的名字改成玛丽亚•卡拉斯(Maria Callas)。”另一个则补充道:“它的叫声有一种可爱的调子。”(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