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心碎!美国小男孩邀请同学共庆生日结果独守派对
  • 心碎!美国小男孩邀请同学共庆生日结果独守派对

    时间:2018-10-25 18:18:4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10月21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6岁男孩独守生日披萨派对的照片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这名叫做泰迪•马齐尼的男孩邀请了32名幼儿园同学去图森市一家披萨店庆祝自己的生日。但令人难过的是,他的同学们无一赴宴。照片显示,泰迪独自一人坐在长桌旁,桌上是数十张没有使用过的纸盘子和几张披萨。菲尼克斯市的篮球队和足球队在脸书上看到这张照片后,都邀请泰迪去看他们的比赛并一起庆祝。此后,这张照片引起了惊人的关注。

    泰迪的母亲向媒体透露,他们一共向泰迪的幼儿园同学及家长发出了32份邀请,有人回复称因事无法赴约,余下的人则直接没有出现。泰迪开玩笑说:“我可能一段时间内都不想再参加任何派对了。”

    随后,大量网友在脸书上发表评论安慰泰迪,希望他能尽快开心起来。然而还有大量网友指责泰迪的母亲不知羞耻地在网络上寻求关注。有些网友担心这件事会给6岁的泰迪留下长久的阴影,可能会让他在学校受到其他同学的排挤。还有的网友指责报道此事的ABC15电视台称,他们在传播这个令人难过的故事时没有考虑到当事人泰迪的感受。(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