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幻像?委内瑞拉潜水达人水中倒立上演“海底漫步”
  • 幻像?委内瑞拉潜水达人水中倒立上演“海底漫步”

    时间:2018-10-25 18:18:4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近日,委内瑞拉一名男子在水下上演了一出“海底漫步”戏码,营造出一种幻象。在视频中,他先是在岩石边缘行走,随后作势跃入水中,却不料即刻浮出了水面。而远处的船底暗示了真相——这一切都是倒立完成的。

    画面显示,由于水的浮力,男子动作轻盈,在两块岩石边缘行走。走至水边时,他以跳水的姿势跃入水中,却不料像磕碰到了什么东西似的回到了水面。就在这时,画面中一艘船的船底始终随着水流上下浮动,这也说明了原来男子是在水中倒立行走的。

    事实上,画面中的岩石面在水中是朝下的,男子是因为倒立着在上面行走,才给人制造了一系列假象,最后跳水又弹回那一幕其实是因为身体无法完全跃出水面导致的。这一场“海底漫步”因为最后的动作而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