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一妇女上演“枪杀”男友夺回儿子戏码遭逮捕
  • 美一妇女上演“枪杀”男友夺回儿子戏码遭逮捕

    时间:2018-10-11 15:12: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妇女为夺回儿子而制作的枪杀男友的恶搞视频引起网友热议。充满戏剧性的是,由于现场过度逼真,该视频还受到了当地警方的高度关注。

    据悉,这名妇女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在Instagram上的网名是斯迈利(Smiley)。为获得更多网络关注,她拍摄了一段“杀夫夺子”的虚假视频。视频中她留着亮绿色头发,手里拿着枪走近“男友”的汽车。从画面中看,“男友”似乎欺骗了斯迈利后欲带儿子和情人远走高飞。斯迈利一怒之下开枪打死了“男友”,并将儿子带回自己的车里,嘴里还念念有词,“这就是母亲的心呐!”似乎为证明这一切都是演戏。

    这段视频已被分享逾270万次。视频中“男友”过度逼真的表演引起了网友的疑心,并已有人提醒当地警局关注该视频是否涉及伤人。

    据警方透露,他们10月5日下午已将斯迈利带回警局调查。斯迈利虽坚持自己没有杀人,却又无法证实视频中的男子未受到任何伤害。斯迈利表示,警方给了自己24小时来证明,否则将带走她的儿子。若真如此,那么视频中的假戏可能真的在现实中上演了。(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