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警察维护秩序时遭暴民燃放爆竹袭击
  • 英警察维护秩序时遭暴民燃放爆竹袭击

    时间:2018-10-11 15:12: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警察抓捕寻衅滋事的人是一种正义和应该受到尊重的举动,但是这一行为却受到一些暴徒的嘲弄。据英国《镜报》10月8日报道,10月4日,一名男子被控在英国西约克郡布拉德福德霍尔梅伍德地区的公共场所醉酒和扰乱秩序,警察去现场实施抓捕,然而在抓捕过程中一些暴徒向警察投掷爆竹。这一画面被里斯•杜莱拍摄下来,并上传到脸书,该视频点击量超过30万次。

    视频显示,暴徒点燃了爆竹,明亮的火光和响亮的爆炸声,让一群警察匆忙撤离爆炸现场。其中两名警察显然被突然的爆炸惊到了,双手紧握在耳朵上。当烟雾从爆炸中升起时,从人群中可以听到暴徒歇斯底里的笑声和不断嘲弄的话语,还有人不断向奔跑着的警察投掷爆竹。

    该视频在网络上迅速引起关注,群众们纷纷指责这些暴徒,并对受到袭击的警察表示同情和关切。万幸的是,没有人因此而受伤,该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实习编译:庞嘉楠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