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准妈妈临产前两天仍进行跆拳道训练
  • 美国一准妈妈临产前两天仍进行跆拳道训练

    时间:2018-10-13 14:40:4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皇后溪的网络健身教练安德里亚•艾伦(Andrea Allen)怀孕40周时,仍挺着大肚子进行高强度的跆拳道训练。她的丈夫保罗(Paul)拍下了她的训练视频并传至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获得网友疯狂点赞。

    安德里亚的预产期是10月3日,但是,预产期当天,她仍然没有任何反应。于是,她决定靠运动催产,身为3个孩子母亲的她毫不担心这种训练会给胎儿带来不好的影响,但一般情况下,即使已经生过很多孩子,准妈妈们也不会在临产前几个小时去锻炼。不过,安德里亚是一位拥有十几万粉丝的健身教练,她懂得如何健身,因此,在预产期那天,她焦急等待分娩却迟迟未果之后,便换上了运动短裤和文胸,戴上手套,开始练习跆拳道。视频中可以听到她的丈夫在问“孩子出来了吗?”她气喘吁吁地回答“没有”,俩人还开玩笑说宝宝还在“做饭”。

    在Instagram上,安德里亚解释了这样做的原因,她说,“我的胎膜昨天就剥离了,他们说我的宫口已经扩张到了3厘米,但我并没有宫缩,我以为昨晚要开始分娩,不过,今天醒来感觉好多了,所以,还得继续等。”

    10月5日,她在Instagram上宣布小女儿伊斯汀•梅(Eastyn May)已于10月4日出生,“分娩很顺利,我做得那些训练都是值得的!”粉丝们对此深受感动,有粉丝评论道,“太棒了!你真是一个摇滚巨星,为你感到高兴!”另一名粉丝评论说,“我太爱这个女子了,怀孕40周依旧这么好动!动起来,孕妈!”(实习编译:何晓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