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偷车不成反被捕!英偷车贼逃走时被卡窄楼梯道
  • 偷车不成反被捕!英偷车贼逃走时被卡窄楼梯道

    时间:2018-03-17 16:22: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英国诺森伯兰郡莫珀斯的一个偷车贼开着一辆迷你库柏准备逃跑时,却不幸被卡在窄楼梯上动弹不得,只能打电话给紧急救援人员。随后警察因涉嫌偷车当场将其逮捕。

    这名31岁的偷车嫌疑犯试图开着迷你库柏车从楼梯上飞奔而逃。不幸的是,他连人带车被楼梯两边的墙紧紧夹住。汽车车顶上还画着英国国旗,这不禁让人想到电影《偷天焕日》里的情景。当他发现自己连门都打不开的时候,不得不打电话给紧急救援人员,救援人员火速到达并将其救出。

    警方在解救这辆车时,封锁了现场。这名31岁的男子因涉嫌劫持车辆而被捕,目前仍被警方拘留。警方表示,他在事故中没有受伤。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实习编译:李琛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