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爆笑!美男子结冰泳池上行走掉入水中
  • 爆笑!美男子结冰泳池上行走掉入水中

    时间:2018-03-17 16:22: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一则记录一名美国男子试图在结冰泳池上行走结果因冰面断裂掉入水中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该男子全程在抽烟,就连落水后香烟也没掉,实在是令人捧腹。

    据悉,该男子向他的兄弟表示他能在结冰的泳池上行走。为了证明他自己的说辞,他真的爬上了院子里的小型桶状泳池,他的兄弟在旁录下了全程。视频显示,该男子嘴叼香烟,先是在冰面上小心翼翼地挪动,发现冰面足以支撑自己后,他就开始伸展手臂肆意滑动了几下,并向他的兄弟喊道:“我可以溜冰啦!”这时候他脚下的冰面已经开始慢慢融化,但是显然被胜利冲昏头脑的他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