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飞来横祸!印度一女子马路上被公牛从背后顶飞
  • 飞来横祸!印度一女子马路上被公牛从背后顶飞

    时间:2018-03-17 16:22: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印度巴鲁克市一名毫无戒心的妇女在马路上行走时,一头壮硕的黑色公牛跟着她。可怕的是,这头公牛突然加速,毫无征兆地将这位女子顶飞在半空中,使其以“后空翻”的姿势摔到地面上。这一过程被拍下来分享至网上后迅速走红。

    视频显示,起初,这头黑牛看似平静地在路上走着,一旁驾驶汽车和小型电动车的司机们经过时,都丝毫没有意识到有任何威胁。随后,令人意外的一幕幕发生了。这头公牛先是把一个人的摩托车撞翻,然后瞄准了这个穿着黄色长裙和棕色上衣的女子。只见它突然从后面冲向那个女子,用牛角把她整个人顶了起来,使她“后空翻”到10英尺(约3米)高的空中,最后跌落在柏油路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