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奇妙!摄影师拍到“犀牛开屏” 好似芭蕾舞演员
  • 奇妙!摄影师拍到“犀牛开屏” 好似芭蕾舞演员

    时间:2018-03-17 16:22: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摄影师慕克吉(KallolMukherjee)带领其摄影团队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Gorumara国家公园进行拍摄时,无意中捕捉到了一只犀牛不同寻常的画面。

    镜头显示,一只壮硕的印度犀牛走在一只正在开屏的孔雀前,视觉上看起来犀牛就像是身穿短裙的芭蕾舞演员一样。这种奇妙天成的搭配造型让犀牛看起来很不同寻常,仿佛森林中出现了一种新物种。

    慕克吉先生说:“犀牛当时距离我很近,而直接向犀牛头部靠过去是很危险的,但为了捕捉到这个镜头,我觉得值得冒这么大的风险。我是一位野生动物摄影师,主要拍摄野生鸟类和蝴蝶。一直以来,我都在用镜头捕捉大自然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实习编译:张娜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