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12岁男孩因扔雪球被警察抓住暴打
  • 英国一12岁男孩因扔雪球被警察抓住暴打

    时间:2018-03-08 15:55:06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英国伊丽莎•贾米森(Elisha Jamieson)拍摄到了在泰恩市纽卡斯尔地铁站发生的一幕。视频显示,一名警察将一名12岁的男孩甩在墙上后大喊大叫,并动用暴力,画面一度令人震惊。该视频在网上受到众多非议。

    有人报警说这名男孩和朋友们在街上扔雪球,警察赶来时,其他朋友都逃脱了,只剩这个12岁的小男孩。于是,一名警察将这个男孩摔在墙上,小男孩的胳膊和头被抓住,并不断啜泣着。最后,小男孩的嘴裂开了,脸上还有血。有很多人目睹了这件事情,人们表示,像这样的军官应该立即停职。警察应该保护公众,这个男孩只有12岁,而不是21岁。

    贾米森说道,她并没有看到这个男孩以任何方式抗拒暴力。诺森布里亚警方发言人说:“一名12岁的男孩因涉嫌在执行任务时袭击一名警察而被逮捕。”目前小男孩已被释放,正在接受调查。(实习编译:李琛 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