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女子举行派对庆祝离婚:将颜料洒向婚纱
  • 美女子举行派对庆祝离婚:将颜料洒向婚纱

    时间:2018-03-08 15:54:32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结婚近25年,现年49岁的南茜•琼斯(NancyJones)从2014年开始陷入离婚风波。如今终于成功离婚,她举办离婚派对,将颜料洒向当年结婚时穿的婚纱,准备拥抱新生活。

    南茜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坦佩市。1992年,她与一名货车司机结为夫妻。结婚时,她穿着戴安娜王妃同款婚纱步入婚姻礼堂,这是南茜花了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50元)买来的。如今,南茜离婚,她举办了一场离婚派对,朋友们都来了,还播放着结婚时的音乐。南茜和朋友们一起把颜料洒向自己曾经非常珍视的婚纱,向过去的生活开心告别。

    据悉,南茜当年结婚时的婚礼主题是迪士尼,南茜穿上戴安娜王妃同款婚纱,感觉自己就像白雪公主。婚礼结束后,南茜细心地保存着这件美丽的婚纱,想留给自己未来的女儿。但是南茜被诊断出患有子宫癌,无法生育。尽管如此,她和丈夫还是愉快地生活了近20年。

    但是,生活不会永远甜蜜如初,柴米油盐的小争吵让两个人产生了嫌隙,他们不再相爱,最终选择离婚。(实习编译:潘玙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