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全是自己喝的!澳男子15年收集3万个啤酒罐
  • 全是自己喝的!澳男子15年收集3万个啤酒罐

    时间:2018-03-08 15:55:2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南部约克半岛蒙塔地区的一名男子用时15年喝了3万罐维多利亚苦啤,并将这些易拉罐收集在他的搭建的棚子里。

    在YouTube视频中,这名男子展示了他的杰作——堆满了3万个易拉罐的棚子。他看起来就像在空罐子中游泳,他嘴里叼着香烟开心地向着镜头挥手并说道:“我要怎么离开这里?”报道称,他对维多利亚苦啤的热爱和对其忠诚消费才能促使这一“景观”的形成。

    在视频中可以看见,易拉罐堆成的“小山”几乎快要触到屋顶,并且还用木板当做墙壁将它们围了起来。尽管这样,还是有很多易拉罐溢出了木板,或许很快棚子就装不下收集的易拉罐了。(实习编译:赵静仪 审稿:田瑞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