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罕见!火流星横扫美国密歇根州 陨石坠地引发地震
  • 罕见!火流星横扫美国密歇根州 陨石坠地引发地震

    时间:2018-01-20 15:42: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1月16日晚八点左右,美国密歇根州的夜空中出现了一颗火流星。一声巨响后,整个密歇根的夜空瞬间被火光照亮。

    据悉,该流星横扫美国中西部和加拿大的部分地区,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安大略省等地均有人看到这一奇妙景象。当地一些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和道路摄像头也纪录下了这一景象。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陨石协会表明该流星是一颗太空陨石,它在解体之前坠入了地球大气层中。此外,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该流星还引发了一场2.0级的地震,在东密歇根州圣克莱尔海岸以东约7公里,人们明显感觉到了震感。(实习编译:郑棪文 审稿:相莹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