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主播直播挑战说词百万遍 成功为慈善募集1万美元
  • 美主播直播挑战说词百万遍 成功为慈善募集1万美元

    时间:2018-01-20 15:42: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YouTube视频博主格拉哈姆(Graham)为帮助“红鼻子”慈善日募集善款以直播形式完成了其自创的挑战,赢得全网欢呼。

    格拉哈姆现居美国芝加哥,曾多次帮扶贫困儿童,此次为帮助慈善机构募款,他决定发起一项挑战:说100万遍“GucciGang”(源自美国一首说唱作品中的歌词,译为“古驰帮”)。自2017年10月开始,格拉哈姆每天都要抽出17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直播这一挑战进度。

    屏幕上,因不断重复单一词汇,格拉哈姆面部略显扭曲,而屏幕右边则是众多网友不断刷评论为他打气。每说一遍,他就会点击一次鼠标用以记数。当接近100万目标时,筋疲力尽的格拉哈姆不禁红了眼眶,在说出最后一遍“GucciGang”后,他将脸埋在双手中,呢喃着“天啊!花了这么久!天啊!”与此同时,评论区满是网友无声的欢呼。

    格拉哈姆称自己一开始以为这很容易,并未想到这一挑战居然用了1000段视频才得以完成。最终,格拉哈姆成功募集到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而YouTube网站也承诺将本系列视频中的广告收入悉数捐给“红鼻子”慈善日。

    据了解,目前该挑战视频共获4亿多次点击,仅最后一次挑战视频就获得了超过200万次的点击。(实习编译:李昱晔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