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小驴遭生母抛弃被人类收养 可爱形象吸引众多粉丝
  • 小驴遭生母抛弃被人类收养 可爱形象吸引众多粉丝

    时间:2018-01-20 15:45: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头名叫小蒂姆(TinyTim)的小驴出生后由于体型较小而被亲生母亲抛弃。幸运的是,它被乔迪•托平(JodyTopping)一家收养了,现在过得很快乐。

    据悉,这头可爱的小驴2017年夏天出生在安大略省彼得伯勒的一个农场里,小蒂姆自出生以来便不受母亲待见。它的主人乔迪曾试图让它们母子相互接触,但是小蒂姆的母亲对它非常暴力,所以乔迪就将小蒂姆带回到自己家里。

    自从小蒂姆住到了主人乔迪的家里,它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大部分时间它就和主人以及家里的狗狗一起玩耍、睡觉。乔迪表示,这头小驴具有狗的特点,它喜欢玩球、舔盘子等一些狗常做的事,甚至还睡在狗狗的床上。它还喜欢玩枕头,把所有的沙发垫都扯下来,为自己打造一个堡垒。

    小蒂姆现在已经七个月大了,体重近70磅(约32公斤),它还在社交网络脸书上有专属帐号,俘获了很多粉丝。(实习编译:杜园园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