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边境巡逻兵被曝肆意破坏荒漠中人道主义物资
  • 美边境巡逻兵被曝肆意破坏荒漠中人道主义物资

    时间:2018-01-19 16:02: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人道主义援助组织指控美国边境巡逻士兵随意破坏他们在亚利桑那荒漠中给移民提供的食物和水,并造成数百名移民死亡。

    1月16日,两个人道组织联合发布了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2012年到2015年间,他们如何在亚利桑那州荒漠的移民必经路线上留下超过3.1万加仑(约14万升)的饮用水。而志愿者发现这些食物和水被摧毁了415次,平均每周大约两次。报告写道,通过数据分析、视频证据及个人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美国边境巡逻兵需要对此事负责。

    在过去几年里,随着边境安防的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难民选择穿过高山和荒漠到达美国,而夏季荒漠气温经常超过38摄氏度。要在旅程中存活,医生建议每天饮用1.3到3.1加仑(约5.9到14.1升)的水。因此,离开了水源的供给,他们根本无法生存。

    过去20年来,已有7000多具难民遗体从美国边界地区被收集。仅在皮马县,每年就有数百名难民死亡。这两个组织声称,美国边防巡逻队正在加剧问题的恶化,并要求解散边境巡逻队,向受害者家属支付赔偿金。而就美国目前边境政策而言,这一提议实现的可能性不大。(实习编译:殷琳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