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瑞典消防员赤膊爬上路灯杆表演引体向上
  • 瑞典消防员赤膊爬上路灯杆表演引体向上

    时间:2018-01-19 16:00: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日前,一段记录瑞典26岁的消防队员约翰内斯•厄兰兹(Johnnes Erlands)光着膀子蹿上20英尺(约6米)高的路灯杆,悬挂在半空中做引体向上展示惊人力量的视频走红网络,引发人们围观。

    在这段拍自瑞典卡尔斯克鲁纳的镜头中,约翰内斯赤着上半身,横穿街道跑到靠近一睹墙面的路灯下,手抓路灯杆,脚蹬墙面,爬上了路灯杆顶,然后悬挂在三层楼高的地方,表演了一次完美的引体向上,并向上拉伸使自己的上半身越过路灯的顶端,保持几秒后慢慢地把自己降到吊着的位置,随后顺着灯柱爬到地面,跑向拍摄者。

    从画面中可以看见,他悬挂在灯柱顶部时,灯柱危险地摇晃着,看起来十分惊险,但他却游刃有余自信地完成这一套动作。

    当时,一位女路人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只是漫步经过。(实习编译:余晨辉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