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勇敢女警只身直面持枪劫匪获同事领导好评
  • 英勇敢女警只身直面持枪劫匪获同事领导好评

    时间:2018-01-19 16:02: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2017年11月18日晚,英国女警员珍玛•福洛斯(JemmaFollows)在一位司机的帮助下成功抓获两名持枪抢劫犯,她随身携带的摄影头记录下了这一惊心动魄的过程。

    当晚,在英国西米德兰兹郡发生了持枪入室抢劫事件,接到报警后,珍玛立即动身前往事发地点。视频显示,珍玛在黑漆漆的走廊中谨慎前行,突然与一名持枪少年迎面相遇,后者与其同伙看到警察后立马转身逃跑。随后,珍玛在一名过往司机的帮助下很快便抓到了其中一名劫犯,并在他的包里发现了刀具和大麻。另一名劫犯也在2小时后被抓捕归案。目前,两名抢劫犯中,一人被判有期徒刑2年零3个月,另一名则因法律原因被警方起诉、警告。

    在整个过程中,珍玛都表现得无比冷静、勇敢和睿智,用最低限度的武力控制了劫犯,得到了同事及领导的一致好评。事后,珍玛坦言:“当时情况紧急,电光火石之间想到自己也许会被击毙,也曾慌张。不过,执行任务时,危险在所难免,以后还是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面对危险突发状况能够做到随机应变。”(实习编译:李昱晔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