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妇女溜进产房趁产妇熟睡时偷走新生婴儿
  • 印妇女溜进产房趁产妇熟睡时偷走新生婴儿

    时间:2018-01-17 15:22: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印度19岁的女子莫西尼•莫汉•巴弗(Mohini Mohan Bhavar)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塔那市一家医院分娩,次日凌晨4点,躺在病房里里的她醒来后发现身边刚出生不久的孩子不见了。产房内的监控视频记录下了一名女子偷偷溜进去抱走孩子的过程。目前,警方已就此新生儿绑架案展开侦查。

    视频显示,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子在孩子出生6个小时后潜入产科病房,从莫西尼身旁带走了他。莫西尼说:“凌晨1点,一位妇女向我走来,说坐在产房外面的婆婆要孩子,就把他带走了。我凌晨4点左右醒来,发现我的孩子失踪了。我坐在外面的家人都不知道这个女人。当我们向医院询问的时候,他们说他们不知道这件事情。”

    随后莫西尼和她惊恐万分的家人向警方报案,警方已经展开绑架调查。他们正在医院内外检查监控,以确定这名女子的身份。视频显示,一个身穿粉红色纱丽的女人将她的头蒙住走出了监控范围。警方发言人说:“视频显示,这名妇女从病房的第一张床上偷走了孩子,并立即离开了医院。受害人的床靠近出口处,我们怀疑这是有计划的犯罪。我们正在调查此事,以缉拿凶手。”

    莫希尼和她的丈夫住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巴德瓦德村。14日,村里的相邻们在医院外抗议,抱怨缺乏安全感。他们要求对绑架时正在值班的医院工作人员采取措施。当时病房里有两名护士和一名医生,但是当孩子被偷时,他们正在照顾另一位刚分娩的病人。(实习编译:余晨辉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