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会玩!美情侣30岁生日趴秒变婚礼惊呆宾客
  • 会玩!美情侣30岁生日趴秒变婚礼惊呆宾客

    时间:2018-01-17 15:22: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情侣珍妮(Jenn)和马修(MatthewBrisch)将自己的30岁生日聚会变成了他们的婚礼,让宾客们惊喜不已。

    据了解,珍妮和马修是通过一个名为Bumble的约会应用软件认识的,珍妮看到马修的个人资料上称自己是一个因才华和智慧而性感的人,珍妮当时就对马修非常好奇,之后两个人就开始第一次见面。随着感情的加深以及珍妮30岁生日的到来,这对情侣想出了一个绝妙的结婚主意——将珍妮的30岁生日派对变成他们的结婚典礼。

    珍妮和马修透露,为了尽快结婚,他们从2016年的秋天就开始秘密计划着这件事情,马修给亲戚朋友发出了参加生日派对的邀请,接着他们两个就秘密进行着挑选戒指、婚纱,预订餐厅,聘请摄影师等等一系列的事情。2017年6月24日,这一天终于到来,所有到场的亲戚朋友都以为这只是一场单纯的生日派对,但是当珍妮撩开外面的黑色礼服,露出里面的白色婚纱时,所有人都震惊了。

    珍妮表示,这场婚礼上,他们没有任何伴郎或者伴娘,对于以这种方式结婚,他们一点也不后悔,他们参加过许多场婚礼,这些婚礼已经足够美好,但是他们还是想要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实习编译:熊清云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