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官方暴露藏匿地点致8.9万元非法香烟被盗
  • 英官方暴露藏匿地点致8.9万元非法香烟被盗

    时间:2018-01-17 15:19: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英国坎布里亚郡发生一起非法香烟被盗案件。究其原因,竟是英国官方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发布的打击非法香烟视频暴露了藏赃地点,让小偷有可乘之机,进而盗走了价值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9万元)的非法香烟。

    据了解,在英国坎布里亚郡贸易标准局发布的打击非法香烟视频中,两辆带有消防标志的汽车为小偷们盗窃香烟提供了重要线索。小偷经过思考,认定警方收缴的非法香烟都藏匿在一个消防站里。于是,他们在收纳非法香烟的集装箱上开了一个宽2英尺(约0.6米)长3英尺(约0.9米)的大洞,顺利地盗走了价值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9万元)的香烟。

    据悉,坎布里亚郡非法香烟泛滥,仅2017年就查获了7万支假冒香烟和1600袋非法烟草。警方表示,此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实习编译:蓝善新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