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狗狗防脱毛连体衣惹争议 被指“虐待动物”
  • 狗狗防脱毛连体衣惹争议 被指“虐待动物”

    时间:2018-01-08 15:35: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近日,一款为狗狗设计的防脱毛连体衣在网上成为热议话题,网友纷纷表示此举会对狗狗造成伤害。

    这款连体衣由弹性材料制成,轻便透气,可以将狗狗身体以及四肢都包裹起来,主要目的是防止狗狗掉落的毛发四处乱飞,减轻狗主人负担。据悉,这款狗狗连体衣由一位美国人设计制做,售价区间为29.52-46.49英镑(约合人民币260-408元)。

    史蒂夫•曼恩(Steve Mann)是一位知名训犬师,他在一档节目中表达了自己对狗狗连体衣的担忧与愤怒,他表示,“如果你不想看到狗狗的毛发,那就索性不要养狗就好了呀,为狗狗穿上紧身衣会让狗狗产生焦虑,毫不夸张地说,这样做法是对狗狗的一种虐待。”史蒂夫的观点获得了一些人士的支持,他们纷纷表示这种为狗狗穿连体衣的行为简直就是对狗狗的虐待,这样的人不配养狗。(实习编译:李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