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哥斯达黎加斗牛场一男子被牛“撞飞”上演生死时速
  • 哥斯达黎加斗牛场一男子被牛“撞飞”上演生死时速

    时间:2018-01-08 15:33:3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近日,哥斯达黎加举办的一场斗牛比赛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男子被两头公牛接连“撞飞”2次。

    相关视频显示,当比赛开始后,几名挑战者纷纷向场中的一头公牛围拢。其中,一名身穿红色T恤的男子似乎有些心不在焉,一直回头似乎在跟某人说话。就在这时,愤怒的公牛突然冲上前,用牛角将他顶至半空中。落地后,他立即用手护住自己的头部。几名挑战者迅速上前帮忙,将他扶起来逃离现场。然而,在匆忙逃跑中他只注意到身后的这头公牛,却不料被身前的另一头公牛再次撞翻在地,还遭其连续攻击,场面十分混乱。

    所幸,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这场闹剧才告一段落。事后,该视频被上传到了网络,引来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实习编译:李鹏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