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日三名职业球员对阵百名儿童不畏压力首破门
  • 日三名职业球员对阵百名儿童不畏压力首破门

    时间:2018-01-08 15:35: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近日,一场奇特的足球比赛在日本落下了帷幕,在这场比赛中,对阵双方分别是3名职业球员和100名儿童选手。面对百人大混战,3名职业球员不畏压力,运用娴熟的踢球技巧首先破门得分,并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中,3名职业球员需和90名儿童抢夺足球,并突破10名儿童守门员的防守进球。面对人数上的极大劣势和对儿童安全的顾虑,3名职业球员分立三点,采用空中传球和迂回战术,终于突破重重障碍先进一球。

    这种奇特的足球比赛已然成了日本的一种新年传统。今年出战的3名职业球员分别是山口萤(HotaruYamaguchi)、清武弘嗣(HiroshiKiyotake)和井手口阳介(YosukeIdeguchi),凭借敏捷的反应能力、娴熟的运球技巧,以及丰富的实战经验,他们最终赢得了比赛。(实习编译:冯煊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