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男子入室偷盗强行撬抽屉被当场抓住
  • 英男子入室偷盗强行撬抽屉被当场抓住

    时间:2017-11-24 15:34: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闯入英国肯特郡达特福德一家店偷走零食,后又潜入附近其他商铺,被发现并逮捕,判一年有期徒刑。

    据悉,这名男子名叫约翰•桑德斯(JohnSaunders),今年37岁。据警察描述,桑德斯于今年10月曾闯入达特福德一家名为“TheForesters”的店面,偷走一盒巧克力零食和15包香烟。后来他又闯入附近另一家店,在强行撬开抽屉时被店主当场抓住。一名市民看到,拿出手机拍摄下了当时的画面,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桑德斯手里当时还攥着偷来的零食。

    近日,桑德斯承认自己的两项入室盗窃罪,被判入狱一年。警察提醒市民出门锁好门窗,保管好贵重物品,以免犯罪分子有机可乘。(实习编译:田研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