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侏儒男子成变装皇后 独特表演俘获数万粉丝
  • 英侏儒男子成变装皇后 独特表演俘获数万粉丝

    时间:2017-11-24 15:34: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英国诺福克郡大雅茅斯小镇的29岁男子杰米•约翰(JamieJohn)是个身高仅4英尺8英寸(约1.42米)的侏儒症患者。然而,面对旁人异样的目光和嘲讽,他非但没有消沉,反而勇于挑战自我,成为英国首位侏儒“变装皇后”,并通过自己独特的个性和别具一格的表演重塑自信人生,获得了数万名网友的关注和喜爱。

    杰米的父亲也是个侏儒症患者,同样是一名演员,他在遗传了父亲身高基因的同时,也继承了他的表演天赋。他第一次登台是在10年前的一场慈善活动中,当时现场的人们不断鼓励他尝试变装表演。回忆起那次演出,他说自己当时特别紧张,不过他的扮相和表演很快就把观众逗乐了,他们的掌声和欢呼消除了他的不安和焦虑。“我看了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里面就有变装表演。我非常喜欢看,并期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站在那个瞩目的舞台进行表演。”他说道。

    最近,杰米在西班牙大加那利岛完成了为期3年的专场演出。“我的表演绝对引起了一场轰动。现在我成了一名全职演员,表演对嘴和脱口秀,并会根据不同的观众调整表演的节目。”他说,“人们总是那么积极,他们告诉我我是一名很有天分的演员。”现在,社交媒体上已经有了他的粉丝页面,人们甚至会穿着印有他头像的T恤出席他的演唱会,而他的朋友和家人也经常在演出现场,给予他帮助和鼓励。

    不过事情并不总是一帆风顺,在拥有数万名粉丝支持的同时,杰米也忍受着来自陌生人的嘲笑和打击。他说:“我是一个侏儒、一个变装皇后和一名同性恋。之所以扮成女人,并不是我想成为女人,而是一种娱乐。我的身高也不会阻碍我的发展,因为生活中总会有一些消极的东西,而我只想把它们撇在一旁,活得自信而骄傲。”而为了使表演更专业,他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他要花2个半小时来化妆,包括刮胡须、涂抹粉底、画眉毛和眼影、涂口红,以及贴假睫毛。

    “变身”后的杰米或冷酷邪魅,或性感火辣,或高贵大气,或狂野激情,形象百变,令人着迷。从照片来看,他的脸上总是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眼神里透露着热情和专注。他说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鼓励侏儒和同性恋者勇敢涉足演艺圈,“很多人都有这个憧憬,却因缺乏勇气和方法而退步。我想让他们知道与众不同是一件令人自豪的事情。我会继续努力下去,总有一天我会成为舞台上又一颗闪耀的明星!”(实习编译:冯煊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