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男子不满披萨店态度换1200个硬币买单
  • 美国一男子不满披萨店态度换1200个硬币买单

    时间:2017-11-23 15:42:42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1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因对披萨店服务态度不满,使用1200多个2分硬币买单。

    原来,比利•马丁(BillyMartin)先生在多米诺披萨店里点了一份价值25.74英镑(约合人民币226元)的外卖,当外卖员开车送披萨时,并没有向马丁索要餐费便直接开车离开了。但后来马丁先生接到一系列电话,要求其支付餐费,虽然马丁承诺会在星期天晚上去店里支付,但外卖员依旧不依不饶,甚至要让警方介入。一气之下,马丁先生便兑换了1200多个硬币来买单。

    披萨店工作人员称,他认为马丁先生已经在网上支付,所以当时没有索要餐费。但马丁先生很气愤,他说:“这个事情简直是一场噩梦,惹得我女朋友很不开心。因为我正在参加她祖母的葬礼,但每隔一小时,披萨店都会打来电话。”

    他补充道,“后来警方打电话给我,说如果我到星期天晚上还没付钱,他们将进一步采取行动。”所以马丁先生很气愤,兑换了1200多个硬币后,去披萨店里付钱。

    马丁还表示,他再也不会在多米诺披萨店里买东西了,因为这次经历让他感觉像个罪犯。(实习编译:田研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