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南非一狮子将汽车轮胎当成食物张嘴啃咬
  • 南非一狮子将汽车轮胎当成食物张嘴啃咬

    时间:2017-11-21 15:59: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则令人忍俊不禁的视频。在南非哈里斯米斯(Harrismith)的格伦加里夫(Glen Garriff)保护中心,一头狮子竟然对保护区工作人员的车提起兴趣,对着轮胎咬了一口。

    当时,工作人员看着这头狮子在车旁边兜兜转转,用鼻子四处嗅嗅,突然它开始撕咬汽车轮胎。就在狮子咬开轮胎的一刹那,轮胎放气发出一阵阵嘶嘶声,吓到了这头猛兽。工作人员顿时笑作一团,叫道,“哦,不,伙计,你在干什么?”

    据悉,南非格伦加里夫保护中心约有70头狮子,大都生活在哈里斯米斯的私人土地上。(实习编译:李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