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路怒症暴徒殴打司机 路人报警解救
  • 澳路怒症暴徒殴打司机 路人报警解救

    时间:2017-11-21 15:57: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西部的奥本市发生了一起可怕的路怒症暴徒袭人事件。在高速公路上,这群暴徒围攻一名司机及其朋友,对二人进行拳打脚踢,从而引发交通拥堵。事发后,两名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

    由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16日下午,在距离悉尼西部19公里的奥本莫纳大街上,一名男子身穿高档黄色衬衫,在路上殴打受害者NazihZahoo,而另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则也加入了围殴队伍。暴徒们一直对着受害者脸部进行拳打脚踢。其他司机们为了阻止这场斗殴,反复鸣笛,同时,有孩子呼叫道,“有人已经报警了。”随后,暴徒们逃离了现场。

    据悉,事件中,两名男子受伤严重,需要住院治疗。反对暴力袭击的倡导人霍华德•布朗(HowardBrown)表示,这次袭击殴打不仅仅是路怒症的表现。他敦促袭击者立刻自首。目前,警方已获得两起事件录像,但呼吁公众提供更多帮助。(实习编译:李静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