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女子因车险被他人撞上破口大骂威胁杀人
  • 美女子因车险被他人撞上破口大骂威胁杀人

    时间:2017-11-21 15:59: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阿拉斯加州一名女子因一名男司机开车险与其汽车相撞,便当街对其破口大骂,引得众人纷纷围观。

    从路人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该男子不断向该女子道歉,但该女子却言语激烈,不断攻击他,并说道:“要是我手里有把枪,我就打死你!”在意识到自己的丑态被拍下后,她冲着该男子大喊,称要拿走其手机。随后,她怒气冲冲地从车上下来,对着该男子大骂一通,并声称要“杀了他”。

    在道歉无果后,该男子只得承受着该女子的怒火,并反问“你是不是疯了?”最终,该女子在声嘶力竭后,又重新坐回车中,并开车离开。(实习编译:冯煊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