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真爱无国界!新人美墨边境线成婚
  • 真爱无国界!新人美墨边境线成婚

    时间:2017-11-21 15:57: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11月18日,一名墨西哥女子和一名美国男子在两国边界处的蒂华纳普拉亚斯德门举行婚礼,互许婚誓,美国边防巡逻警卫打开这扇在圣迭哥被称为“希望之门”的边境大门一个小时,允许双方的朋友和亲属短暂相会。

    大门一侧是来自墨西哥的新娘伊维尔•雷耶斯(EveliaReyes),她头戴面纱,身穿白色礼服,拖着长长的裙摆,等待新郎的到来。雷耶斯有三个孩子,其中一个女儿也身着白色礼服。她对着镜头说:“对我们而言,这面墙是不存在的,因为真爱无边界。”大门另一侧是来自美国的新郎布莱恩•休斯顿(BrianHouston),他穿着一套帅气的灰色西装。在一位墨西哥法官的见证下,新娘嫁给了新郎,墨西哥提华纳市市长的妻子和当地的墨西哥人权专员担任了这次婚礼的证婚人。

    雷耶斯来自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三年前在蒂华纳遇到了休斯顿,随后两人开始约会。由于缺乏移民文件,她无法前往美国。现在这个问题可能会通过婚姻得到解决。而来自美国的休斯顿则称他也无法前往提华纳,至于原因他不愿详细说明。

    这扇沉重的钢铁大门位于圣迭哥边境国家公园,自2013年以来总共开了六次。它位于一片狭长的土地上,边境两侧的家人可以透过大门看到彼此,但是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接触。此次在美国边境巡逻特工的目光下,一大群人聚集在大门口,目睹了这个快乐的时刻。

    据报道,本次活动由移民权利倡导组织“边防天使”组织。该组织负责人恩里克•莫内斯(EnriqueMorones)表示,这次活动只够让12个家庭短暂相聚。他说:“这些家庭只能在一起呆五分钟,这是一件十分悲哀的事情。”

    长达2000英里(约3219公里)的美墨边境线的大部分都设有一定的障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承诺要在整个边界地带建起一堵隔离墙,使两国关系紧张起来。(实习编译:甘桂林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