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特朗普任内将首次赦免火鸡 “幸运儿”住酒店等候
  • 特朗普任内将首次赦免火鸡 “幸运儿”住酒店等候

    时间:2017-11-21 15:53:32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全美最幸运的火鸡及其替补已经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用以参加当地时间11月20日于白宫举行的特朗普总统的第一个感恩节火鸡赦免会议。报道称,这两只火鸡的主人、来自明尼苏达州亚历山大的Carl和SharleneWittenburg分别给它们取名为“鲍和”“泰伊”。

    按照传统,即将获赦免的火鸡被安放在华盛顿的威拉德酒店,与白宫仅有一个街区之隔。19日,白宫在Instagram上发文,展示了两只火鸡站在套房的两张床上,以及在酒店房间里走动的照片,并称,“11月20日回来看看它们叫什么并投票选出幸运儿。”

    在奥巴马时代,白宫也发起过网上民意调查,让美国人决定总统赦免哪只火鸡。11月21日,这个幸运儿将站在特朗普总统的玫瑰花园外。另一只火鸡也将得到保护,出现在维吉尼亚理工大学的“Gobbler'sRest”展览上。

    自1947年起,美国总统每年感恩节都会特赦一只火鸡,罗纳德•里根任总统时期,这一活动正式成为一种赦免仪式。1987年,里根赦免了火鸡“查理”。乔治•布什在1989年上任时就将这个传统延续了下来。克林顿和小布什也延续了这一传统,奥巴马总统则发动全家参加赦免仪式。(实习编译:郭轶凡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