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糊涂司机开车冲进站台致车身半悬铁轨外
  • 美糊涂司机开车冲进站台致车身半悬铁轨外

    时间:2017-11-21 15:51: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照片,照片中,一名司机正坐在一辆半悬在一个火车站站台上的汽车里。

    这张照片是由来自美国纽约长岛的乘客本•维蒙特(BenVimont)分享的,他说在事发当天下午5点前,这辆灰色的汽车便冲上站台,悬在了站台边缘处。

    现场有关部门称,在紧急救援人员将这名司机从车中救出去后,他依然感到“很困惑”。据悉,站台上没有人受伤,该司机也未遭到逮捕。事故发生后,该站台的列车班次被延迟,现已恢复正常。

    现场一名警察在谈及此事时说:“我之前也遇到过这种糊涂司机,他们把车开进了建筑物中或者运河里。不过我还从没见过有司机把车开进火车站站台里。”长岛铁路的一名发言人称,该站台位于临街一层,但他不确定该司机是如何偏离路线进入站台的,并表示该事件正在调查中。(实习编译:冯煊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