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夫妇60年前所购家用电器依旧能工作
  • 英夫妇60年前所购家用电器依旧能工作

    时间:2017-11-21 15:53:32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德文郡埃克塞特的一对老夫妻出售他们20世纪50年代购买的一些家用电器,这些电器至今还能很好地工作。

    据悉,83岁的西德尼(Sydney)和81岁的雷切尔•桑德斯(RachelSaunders)在1956年以146英镑(约合人民币1278元)购买了一些家电,它们至今保存完好,除了洗衣机有点漏水问题,大部分家电还能正常使用。

    在退休以前,西德尼是一名会计师,而他的妻子雷切尔则是一名护理人员。1956年刚结婚的时候,这对夫妇花费60英镑(约合人民币525元)买了一台洗衣机,这在当时是一笔很大的开支,他们还以19英镑(约合人民币166元)购买了婴儿按铃炊具。1959年以15英镑(约合人民币131元)购买了容积为5加仑的锅炉;1963年又花了52英镑(约合人民币455元)买了一台滚筒式烘干机。

    因为这些电器已经保留了好多年,现在夫妻两人决定要将它们转让,也好腾出一些空间。西德尼认为那个年代的家用电器已经做得很好了,他的妻子雷切尔觉得应该将这些古董级别的家电给博物馆收藏,以此激励下一代人。

    雷切尔(Rachel)表示:“如果它们被填埋在垃圾场,我们真的很遗憾,所以我们真希望有人对它们感兴趣,我们不知道现在它们的价值,但钱并不重要,我们只是希望它们能被好好保存。”(实习编译:杜园园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