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暴徒纪念日里挥锤砸警车向战争英雄“致敬”
  • 英暴徒纪念日里挥锤砸警车向战争英雄“致敬”

    时间:2017-11-21 15:51: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近日,在英国伯明翰市厄丁顿,当地警方正在举行荣军纪念日(纪念在两次世界大战及其他战争中阵亡的英军将士)游行,一名蒙面暴徒突然趁机冲向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警车,挥舞着锤子将其砸毁,并在同伴的帮助下迅速逃离了现场。

    当时,当地警方正在布鲁克维尔公园举行纪念游行,这辆警车便被停放在了一处空地上。这时,一名蒙面男子突然出现在警车面前,并挥舞着手中的锤子将警车的玻璃依次砸碎,之后又重重砸击了几下车身,大喊大骂一番,便转身跑开。从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该男子在其同伙的帮助下,坐上一辆摩托自行车迅速逃离了现场。

    这种破坏公物的行为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反感。对此,伯明翰东区警察局长肯尼•贝尔(Kenny Bell)说:“这些暴徒们利用了我的军官们与社区成员共同参与纪念游行活动的空挡做出这种低劣的行为,这真是太恶心了。我将敦促任何知晓相关信息的人与我们取得联系,以便我们将那些犯下这种怯懦罪行的人绳之以法。”(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