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阴破获全国首例《王者荣耀》外挂案
  • 江阴破获全国首例《王者荣耀》外挂案

    时间:2017-11-07 15:42:3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讯(记者 达 佶 通讯员 戴剑平)近日,江阴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制作、出售《王者荣耀》游戏外挂软件的案件,这也是全国首例刑事打击《王者荣耀》外挂的案件。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8月,江阴男子文某在网上看到《王者荣耀》游戏一款外挂的使用教程及效果截图,能够实现秒杀、加速等不公平功能,心动之下支付了75元购买,但在使用外挂不久后,他的账号便被腾讯公司封停。发现被卖家欺骗,气愤的文某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江阴警方第一时间联系了腾讯方面,并将掌握的外挂软件提交第三方进行司法鉴定。同时,针对掌握的情况,积极展开对应侦查,发现出售软件的嫌疑人只是一名小代理商,其背后还有“大鱼“——代理商和外挂制作者刘某、梁某等人。8月20日,江阴公安抽调30余名警力分赴内蒙、福建、四川等地,开展抓捕行动。至9月6日,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警方缴获《王者荣耀》游戏外挂源码12套、制作完成APK软件20个、APK注册激活码12000余个以及作案笔记本电脑4台、台式机3台、手机8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