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镇江警方捣毁4个窝点抓获48名传销人员
  • 镇江警方捣毁4个窝点抓获48名传销人员

    时间:2017-11-07 15:42:3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讯(记者 尤 莉 通讯员 尹 鸣 何志斌)经过近一个月时间侦查,镇江警方一举捣毁4个窝点,抓获48名传销人员。

    今年四五月份,一名女网友通过QQ添加邓某为好友,闲暇时一起聊聊天。6月17日,这名女网友热心相约,到镇江来见面。聊到很晚后,邓某来到其暂住地,失去自由落入传销窝点,身上的手机、银行卡等物品被拿走。此时,对方告诉他,他们销售的是“天津天狮直销公司”产品,每份产品价值2800元。每天的工作,就是上课洗脑。没过几天,传销人员见邓某一直不感兴趣,于是开始殴打逼问银行卡、支付宝密码。

    邓某表示,迫于无奈,他告诉了对方银行卡和支付宝的密码。在传销窝点待了2个星期后,对方见目的已经达到,于是决定将他放走。在帮他买了一张前往上海的车票后,传销人员一直“护送”他上了火车,最终辗转回到了杭州。通过查询,邓某此时才发现银行卡和支付宝里共26万余元已经被取走。

    接到报警后,润州警方立即成立20余名民警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经过近一个月侦查,专案组锁定了该案数名犯罪嫌疑人,均系一个以“天津天狮直销公司”为名的传销团伙成员,该传销团伙在润州区设有4个传销窝点。

    10月31日,专案组组织70余名警力,分4组开展抓捕行动。当日7时至24时期间,专案组民警在传销窝点共抓获传销人员48名,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经审查,部分犯罪嫌疑人已交代其非法拘禁、抢劫的犯罪事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