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慈善书画展116幅佳作在南京美术馆开幕
  • 慈善书画展116幅佳作在南京美术馆开幕

    时间:2017-11-06 15:31:5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海方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仲永)4日上午,由南京市慈善总会主办、南京东慈书画院承办的“大爱无疆”慈善书画展在南京美术馆开幕,此次书画展作为南京市慈善总会纪念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共征集展出作品116幅。据悉,画展将一直延续至8日。

    原南京军区政委方祖岐将军,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协副主席、江苏省文联副主席言恭达先生对活动给予了关心支持,为展览提供了书法作品。江苏省文联、省国画院、省美协、省书协、南京市文联、市美协、市书协也对本次展览给予了大力支持。

    1999年,由南京市慈善总会开设的南京东慈书画院成立,成为全国首家由慈善机构设立的书画院。书画院成立18年来,在慈善这面大旗下,团结了一批热心公益慈善、德艺双馨的书画家,他们以自己的高超艺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为慈善服务,走进敬老院、福利院、爱心企业、子弟兵的营房,深入到基层社区,开展献爱心活动。书画家们经常主动捐赠作品,多次举行慈善义展、义拍、义卖,拍卖所得累计230多万元,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宋宁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