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动物疫病监测能手南京“大比武”
  • 动物疫病监测能手南京“大比武”

    时间:2019-11-13 07:27: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2日至14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主办,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19年度全省动物疫病监测技能竞赛在南京举办。

    本次竞赛是我省开展动物疫病监测技能竞赛以来规格最高的一次。个人综合成绩前三名的选手,由省人社厅和省总工会分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个人综合成绩前六名且35周岁以下的选手,由团省委、省人社厅授予“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省农业农村厅根据个人综合成绩,分别授予“全省动物疫病监测状元”“全省动物疫病监测技术标兵”“全省动物疫病监测技术能手”等称号。

    (吴 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