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苏省投资协会产生新一届领导
  • 江苏省投资协会产生新一届领导

    时间:2019-11-13 07:28:0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2日,江苏省投资协会第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选举产生新一任会长,并对协会理事会、监事会进行增补。该协会新当选会长,江苏省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晖表示,协会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服务,引导会员单位围绕我省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推进转型升级,进一步发挥好政府与投融资主体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致力于投融资领域难点、热点和重点问题研究。

    投资是发展市场经济、引领科技创新、促成产业转型的关键推力,平台建设则是汇聚推力的抓手。“借助企业平台,我们致力于通过基金投资放大国有资本效益,已发起和拟发起设立了一批基金。”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省投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刚说。省投管公司发起或参与设立不少基金,无论是南京国信国调智芯基金、新能源技术与装备产业基金,还是企业参与设立的中金上海长三角科创发展大基金等,目标都指向战略性新兴产业。

    (李睿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