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州22所中小学陆续开设游泳课
  • 扬州22所中小学陆续开设游泳课

    时间:2019-10-18 07:16: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近日,扬州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五年级的学生们,在校游泳馆里开始学习游泳。目前扬州市“游泳进课堂”的目标正在稳步推进。从9月起,扬州梅岭中学、教院附中、文津中学等22所试点学校陆续开设游泳课,梅岭小学近日率先启动了小学阶段游泳课的试点。

    在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游泳馆前期根据小学生的年龄和身高特点,对泳池进行了部分区域的垫层加高,确保学生安全。据介绍,开课之前,学校还组织了部分体育老师参加游泳教练员和救生员培训,都取得了相关资质。专业人员对游泳馆各项设备设施都进行了周密的检查,对所有场地和设备进行了清洁消毒,泳池的水质也顺利通过卫生检验部门检查,接下来还会定期抽查。曹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