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国家开放大学(南京)直属学院携手百胜中国苏皖市场合作开班
  • 国家开放大学(南京)直属学院携手百胜中国苏皖市场合作开班

    时间:2019-10-18 14:20: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10月17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南京)直属学院与百胜中国苏皖市场合作班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张煌,教务一处副处长乐艺,直属学院协理井辉,百胜中国苏皖市场相关领导和校企合作班的同学们共同参与了开班仪式。

    副校长张煌在合作班开班式上致辞。张校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南京分部(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的办学情况。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以终身教育理念为先导,以服务全民学习、终身学习、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宗旨,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任务。直属学院位于新街口地区,是学校直接设立的示范性学习中心。学院拥有一支由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和南京各著名高校外聘教师组成的业务素质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并由他们直接给学员进行面授辅导。学院拥有最新型的多媒体教室、网络云教室和计算机实验室等先进的基础设施。自1999年成为教育部首批“开放教育”办学单位以来,累计招生21236人,目前累计培养各类本、专科毕业生16588人,为南京地方建设和发展输送了大量合格人才。

    百胜中国是一家非常关注员工需求跟发展的企业,遵循百胜“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百胜苏皖市场在2019年启动了“365学历提升”项目,这是百胜在员工关爱与发展领域的新模式。通过学历提升,百胜让更多的员工有发展、有晋升,在工作的同时收获学历,给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开班仪式上,“365学历提升”项目组还向百胜苏皖市场相关领导授予了百胜校企合作班“客座教授”的聘书。

    据了解,此次与国家开放大学(南京)的合作开班是百胜苏皖市场“365学历提升”的项目核心,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南京)与百胜校企合作办班,并给予员工学费补贴的方式,为百胜员工提供在岗学习大学课程,支持员工获得国家认可的大专/本科学历,以优质的教学服务帮助大家提升个人素质,提升组织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