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江浦街道大力整顿农贸市场经营秩序
  • 南京江浦街道大力整顿农贸市场经营秩序

    时间:2019-08-17 06:45:4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陈颖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农贸市场脏乱差一直以来都是困扰江浦街道12345满意率提升的老大难问题。为进一步改善农贸市场周边市容市貌,给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升市民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江浦街道以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为契机,开展农贸市场周边专项整治行动。

    现场调度,明确职责。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问题一直是城市管理的重点、难点,不但破坏了市容环境,还对市场内部正常经营造成影响。为此,江浦街道对周边店铺再次进行摸底排查,对于漏签门前三包责任书的商户进行补发,确保责任主体明确、责任范围清晰。

    重拳出击,以点带面。每天7:30开始安排专人上岗,加强早晚高峰时间段的市容秩序管理,通过提前值守时间,增加巡查密度,扎实推进农贸市场周边秩序整治。近一周来,共取缔流动摊点占道经营260余起、规范倚门出摊50余起、清理乱堆乱放130余起。

    建立机制,常态长效。目前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已有明显改观,下一步,江浦街道将继续落实长效管理,切实维护好农贸市场周边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